[日本] 2014年關西&白川鄉跨年旅行

雖說已經是 2014年底的旅行 到現在才想說要記錄一下

日本旅行 果然如同一本書名 : 請小心服用

真的會上癮!!!

白川鄉合掌村




去年安排旅行時就在想這次可以帶陳小布去關西

起碼我自己去過一次 所以有些景點可以不用安排


大約在8月份吧 這個旅行的想法越來越濃烈

於是我就看了年底的機票價格也OK就買了!!


買了機票後其實有一搭沒一搭的查資料

之後偶然看到網友去合掌村就!! 整個被燒到~

我  要  去  合  掌  村!!!






念念不忘好吃的飛驒牛
Shiragawa~ go~



很幸運的可以住到當地的民宿 且是住在合掌造裡

拜賜網路如此的發達 資訊也不難找

雖然在關西與合掌村的銜接傷了腦筋

但多虧前人的經驗 安排後倒也滿順利的~~
金閣寺

千本鳥居

上次來過念念不忘的咖啡廳

ˋ京都的巷弄都很有味道!


也是形成重點之一的USJ哈利波特園區!!


行程大致如下


2014.12.26~2015.01.02

Day1-Day2 京都
不用多說~我的愛

Day3-Day4 白川鄉合掌村
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雪
投宿合掌造一晚(推大田屋) 
相當棒的兩天一夜白川之旅Y(^_^)Y

Day5 神戶
北野異人館 神戶港 車掌小姐很忙⋯
神戶牛排收集完成!

Day6 USJ
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!!
一早出電車站就拔腿狂奔 幸好有順利入園~ 今天不斷排隊走路的行程…

Day7-Day8 Osaka
疲憊感終於在旅行第7日冒出來!
感謝我的優良旅伴 
旅行當中毫無怨言 擔任電力股長的角色XD
Happy new year 2015!!
以後也繼續我們的冒險之旅~


我想還是要勤加運動 才能走更多行程~

已期待下次2016年過年的旅行!!! (握拳)

希望可以再次回味合掌村的美景~(陶醉)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